3封.jpg  

心得區來也>Q<+

這次的第三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想必看完的讀者們應該能很熱切地感受到一種叫做作者私心的東西吧XDDDDD

說真的我真的超喜歡爺爺的,故事來到第三集之後實在是忍不住,就特地撥出整整兩篇番外通通都給爺爺啦!爺爺萬歲!(欸欸欸)

為防捏他,接下來的作者小感言就先下收嚕!

--

呼呼呼呼~~~

說真的,爺爺真的是超有趣超奇妙的人物,這裡必須再次感慨,安慈在爺爺的陪伴下沒有長歪實在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還有就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紙妖跟爺爺應該會很合得來.....這兩位湊到一塊兒的話那個破壞力肯定會是1+1>>>>>2吧XD!

這次紙妖還是繼續白目(欸),而且終於、終於把安慈小時候為什麼必須當成女孩子養大的設定給交代出來了!還順便帶出了神秘的念慈妹妹來(笑),喜聞樂見的是,我們的念慈妹妹未來還是會有出場機會的,屆時阿祥同學搞不好會展開熱烈的──(咳咳咳,消音處理),總之,讓我們替阿祥的身家安全祈禱吧。

那麼以下,心得感想大歡迎!

各位觀賞完第三集的讀者朋友們!不管是有什麼想說的話、想對角色說的話或者是想對作者說的話,這裡通通都歡迎!各位的感想就是我的動力啊~請留下你們寶貴的話語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