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期待了許久,花語工坊3終於問世啦>Q<+

這一次的封面很特別喔,因為這次在第三集登上封面的,是個讓筆者跟繪者同時都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可以說是花語工坊到目前為止唯一的反派喔!而且這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小姐,不但非常高調的從角色設定開始就不停的搶鏡頭,還一路搶到各式周邊比如書籤跟掛布上(爆)

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會讓人在氣得牙癢癢的同時又覺得她真是可愛斃了?

詳情~下收>Q<+

封面3改3.jpg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小小的世界

在虛空之上 夢境之下

承載了人們所有的夢想與願望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花語工坊3

作者/日京川 繪者/戰部露

 

相關週邊訊息請看→這邊

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可供選擇唷!馬克杯、掛布、資料夾、手機吊飾、環保袋...等等等>w<+┼

本書可在一般漫畫書店、綠林寮店鋪看見,周邊商品的話,除了綠林寮店舖會有之外,FF跟CWT販售會中的綠林寮攤位也可以購買喔!

同時第三集的試閱也將在這一兩天放上,還請各位喜歡花語工坊的朋友過來看看>0<

 

綠林寮官方部落格→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