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去了趟台北,頗為悠閒的度過了這次的週末假日()

只是……這星期六明明還是大晴天的,為啥到了星期天就整個變天咧!?只帶了一件薄外套出門的日小川對此表示痛哭流涕啊啊啊QAQ

星期天這天應邀前去蛙蛙書店,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機會,而且這趟行程讓日小川體驗到不少『第一次』(掩面)

除此之外,店家還準備了蛋糕喔喔喔!是蛋糕是蛋糕啊啊啊==++(口水)

(結果你的目光只放在蛋糕上嗎喂)

首先,是第一次在板子上寫給讀者們的留言(嬌羞),而且因為緊張的關係不但把字寫得歪歪斜斜的還不小些寫錯()

這個這個這個、因為自從使用鍵盤打字之後俺就很少提筆寫字了嘛,加上隔壁的編輯跟店長突然討論起蛋糕點心這類話題所以一時注意力分散就……對不起!我不該顧著聽蛋糕有多好吃而忘了自己還在寫板子QQ

因為這樣所以總之……咳嗯,如果有讀者路過書店看到那個錯字殘骸的話,還請大發慈悲的當作沒這看到吧!()

tn_P1060765.JPG  

↑就是這張板子~上面那段醜醜(還有寫錯)的字說什麼我都不會把它放大的ˋˊ+

旁邊的書是簽名書,其實這也是日小川第一次像這樣替書寶寶簽名呢~剛開始的時候還整個不知道該從哪裡下筆才好,簽名書一共有三本,希望之後得到書的讀者可以好好愛護它們,另外就是……可以的話請偷偷貼留言給我(羞答答)(!?)

 

在寫完板子簽完書之後,重頭戲來了。

簽、海、報!

 

『唔喔喔喔喔真的要簽嗎真的可以簽嗎嗎嗎嗎嗎==!』←當時的內心OS

 

一直以來寫字都很小(連帶影響簽名也很小)的日小川在被告知海報必須簽上大大大的名字後,進入了某種程度的恐慌狀態()

 

「這個要簽大一點喔!」店長如是說。

大?「要多大。w。?」

「至少要這──麼大才行。」伸手在海報上比劃了下。

「……咦!?這麼大嗎○w||||

於是乎驚慌的日小川拿到了好心人賜與的一疊A4紙張練習如何放大簽名()

「咿咿咿我不會啊QAQ||||」拿著簽名筆抖抖抖。

「放輕鬆,你行的!」燦爛。

不要笑得那麼燦爛啊我說Q皿Q

「……我可以用打字的嗎?」看著練習紙張上的扭曲字體,某川眨起無辜雙眼,不死心的試著逃避大簽名,「可以標榜說那個是作者親手打字親手列印然後親手貼上去的……我還可以把字剪成一個可愛點的花圖案……」

「不行。」更燦爛的一秒否定。(廢話)

Orz|||

呃,總之,在經歷過幾番練習後,憑著一股『只要簽到連自己都看不懂那是啥米就贏了!』的雄心壯志,日小川本著簽完就有蛋糕吃的心情把海報給簽好了!(欸你!!)

tn_P1060766.JPG   

↑是海報是海報喔喔喔!超豪華的!聽說之後會擺放在店內供人觀賞,並在之後的書店活動中贈送出去,在這裡先恭喜未來的那位還不知道是誰的幸運讀者!這海報真的做得很棒,那質感讓我忍不住一摸再摸三摸呢>w<++

簽完海報之後,在書店裡頭聊了很多關於作品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最期待的是那個蛋糕)(欸你),之後應該會試著在部落格內設立一個魔魘的心得感想區,屆時還請各位讀者前來留下您對這本書的看法喔!

讀者們的每一筆回應都是寫作的動力,筆者會很珍惜的保留下來回味再三的^Q^

那麼這次北上的遊記就到此為止啦~大家如果對那張海報、簽名書或者書店未來的活動感興趣,人又剛好在台北的話,可以去蛙蛙書店看看唷,或者到蛙蛙書店的部落格也可以得到不少新資訊的!

然後既然走過路過了……歡迎順便貼點留言給我>////<!(欸你!)

 

p.s:台北真的好冷,而且回到高雄還剛好迎接大雨是要逼死誰啦QAQ|||

(回家路上,狀態顯示為就算下半身全滅也要保護蛋糕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