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在噗浪上抓了個問卷本來是要自己填的,但是突然好奇起『他們』會說出什麼樣的答案,於是乎下列的神秘東西就出現啦~那就,先從魔魘的角色開始吧!

【喜歡 vs 討厭】阿緒篇

姓名:蛇塚緒

1.
喜歡的植物

……仙人掌…之類的吧

 

2.喜歡的品牌

沒有特別喜歡的牌子,只要好用就喜歡

 

3.喜歡的數字

這個……三!或是九也不錯


4.
喜歡的運動

夾娃娃!(天音:這個算運動嗎……)


5.
喜歡的飲料

可樂

6.
喜歡的食物

壽喜燒!


7.
喜歡的冰點

巧克力冰砂

 

8.喜歡的季節

夏天,這樣至少醒來的時候才不會發現自己凍僵在桶子裡……

 

9.喜歡做什麼

玩夾娃娃機。

 

10.喜歡的異性

……咦?

這題我們跳過!()

 

11.討厭做什麼

……寫御派給我的作業Orz|||

那根本是天書啊我說!為什麼我非得學會那種天書等級的東西呢?

 

12.討厭的天氣

雨天。

那會讓我想起不屬於我的記憶。

 

13.討厭他人做什麼

開家人的玩笑。


14.
懷念的日子

很久以前在本家裡的時候,跟奶奶一起吃壽喜燒的日子。

 

15.得獎的比賽

……如果有夾娃娃比賽的話我是不會輸的!

 

16.擅長的事情

……夾娃娃……這問卷是怎麼回事啊?寫得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只會夾娃娃了()


17.最難做的事

如何說服御不要睡在桶子裡,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困難的課題……(遠目)

 

好!這裡是蛇塚緒,我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