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靨 02-PagePoster-01.jpg  

轉眼間第二集也上市啦>Q<!

以下為本集的心得感想區!哇啊~好想知道大家對第二集的感想啊~~

(因為是分享心得的關係,可能會出現部分的劇透捏她,還請不想被捏的讀者們慎入喔^^)

****

故事進入了新的一頁!這次的《獵神圖》大家覺得如何呢?

隨著新的事件展開,阿緒跟御的心境也慢慢的產生了變化,平靜的心湖裡投進了石子,漣漪逐漸擴散,在感嘆著做人難的同時,御漸漸地明白了一些過去不曾察覺的事。

如果說最後注定要被留下來,離開也成了既定的事實,那麼,是記住一切比較好,還是忘掉一切比較好?

 

在這本第二集當中,筆者最喜歡的段落,是小王子那一段。

一直都很喜歡小王子與狐狸的故事,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寫出當初讀這段故事時所體悟到的感動與淡淡離愁,雖然不曉得有沒有把這段意境寫成功,不過筆者很努力的寫下那一段了,而且寫完之後還發現自己默默的淚流滿面...("艸)...

這算是一個小小的期許吧,我希望我筆下的故事可以成為那片田,人總有一天會消失的,但是故事會一直在,就像那片麥田的顏色一樣。

 

『我也想成為某人的麥田。』

 

物語は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