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情人節寫了花語的小短篇,所以這次當然就輪到魔魘啦~

雖然時間有點晚了,還是請大家收下這篇小禮物囉>w<!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魔魘七夕小短篇】

 

『七夕?』御眨著他那雙天然的眼呆愣愣地問,『那是什麼?』

「就是所謂的東洋情人節,各式各樣的情侶互訴情衷的好日子,」也是商家們撈錢的好時光,小泉很現實主義地在心底補充,「反正跟我們沒什麼關係,只要注意這個禮拜別出門就好,不然會被情侶們閃死。」

『閃?』

「呃……那是人們在羨慕嫉妒恨的情況下創造出的一種詞彙用法,大致上的意思是覺得他人的幸福光芒太過耀眼,耀眼到刺傷了自己的幼小心靈之類的……拜託你不要做筆記!」看到御拿出了專用小本本開始抄寫,小泉忍不住大叫起來,「這種事情阿緒也知道的!做什麼筆記啦!」

『阿緒雖然知道,卻不會跟我說啊……』小鹿憂傷再現,御的神情可以用楚楚可憐這四個字來形容,『之前遇到的時候他只跟我說是巧克力的節日,還跟我說當天晚上如果有不認識的女人來搭訕絕對不要理會,若是男人找來就更不要裡會,還要記得賞男的一拳。』

…………

……

「結果你有遇到嗎?」

『有耶,還不少,然後路上拿到了很多免費的巧克力。』現在想來,他也是因為拿到了那些巧克力才沒有懷疑阿緒的說詞,非常篤定的相信了這不過就是巧克力的節日,然後節日內容就是拿著巧克力跟路人搭訕。

至於成功把人搭訕回去之後具體是要做些什麼……這個他就不知道了,因為阿緒沒跟他說,他也不想去追問,反正不關他的事,因為他不會跟人回家。

聽完御的說明,小泉在心底大大嘆了一口氣,然後發現一個問題。

「那個……御……」

『嗯?』繼續快樂抄筆記。

「所以你真的把那些男的……我是說,之前在情人節的時候找你搭訕的男人……你真的賞了他們一拳?」

『噢,關於這個,雖然阿緒是要我那麼做啦,但是在那種氣氛下我覺得打人是很差勁的行為,找過來的人們心底都漾滿著某種興奮與渴望,要澆熄這樣的熱情實在令人不忍心,所以我沒有那麼做。』

「那你怎麼解決的?」

『很簡單啊,我把找過來的人們都先催眠到附近的公園集中,等到都沒有人來找我了,我才去公園處理那些人。』

「……處理?」小泉的聲音有些乾澀,她覺得接下來聽到的東西會有點不太妙。

『放心,我沒有對他們怎麼樣,我只是用直覺幫他們配對之後就讓他們兩個兩個的離開了,』御燦爛地笑道,語氣裡滿是天真無邪,『因為阿緒說這是成雙成對的巧克力的日子嘛,那些男人過來找我也是想要有個伴,所以我就成全他們囉。』

小泉一陣惡寒。

「你……那些男人……呃……他們之後都去了哪?」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耶,不過大部分是往住宿的地方移動了,可能當時的時間太晚了,趕不上電車回家吧。』

……她該說什麼?這種時候她該說什麼才好?

小泉整個啞口無言,她很確定那些男人們才不是因為趕不上電車才去住旅館的,可這也未免太……太……

不行,她的幼小心靈受不了這種邪惡的揣測,還是自動屏蔽,當作沒聽過這件事吧。

小泉這麼想著,然後握緊了拳頭,深吸一口氣重新面對御的滿臉純潔。

「御,情人節快樂。」

『嗯,情人節快樂。』御笑著回應,然後合起了手上的筆記本。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