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魘5封面  

一個不小心就忘了放卷五的心得感想區了啊啊啊啊=口=!!!!

真是太糟糕了,不知道現在偷偷的補放上來會不會有人發現?應該不會吧?那我就偷偷的...(欸)

如果有人不經意地發現這個小天地,又對這本第五集有什麼不吐不快的話,歡迎留下心得感想喔

我先回去懺悔...我一直以為自己把心得區開了結果沒有啊~~~(淚奔逃)

對了,既然這樣那就補償一個小道消息吧!有興趣的還請入內囉XD!

 

話說!為什麼會突然發現自己忘了開卷五心得區呢!?

理由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今天我把卷六交稿了,滿心喜悅的想說要過來準備放個卷六的試閱-預約投稿mode,結果就在這個摸門特!!啊哈哈哈,事情就是這樣的啦=w=||||

關於卷五,大家有什麼想法呢?雖然筆者現在滿腦子都還是卷六的東西(炸),但是如果有任何的心得感想都很歡迎喔!

 

另,其實目前正在撰寫卷六的番外,希望大家在看完卷五的同時,也可以偷偷的期待一下第六集~

讓我們卷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