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啦!這裡是突然冒出來的生存報告!(咦?)

就在昨天接近凌晨的時刻,我總算是順利地將花語工坊的外傳給完成啦>Q<+

(亂吼亂叫為了避免嚇到人所以下收)(!?)

 

啊啊!好開心!

果然每次寫花語都有這樣的感覺,這次也是,這次的外傳可說是最大程度的滿足了筆者的各種私心啊!很多正篇故事裡頭沒能放進去最後忍痛砍掉的故事段,這次終於能夠放進外傳裡獻給大家了,雖然還是有一些遺憾的段落沒能放進去,但是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所以這本外傳的份量非常足夠...可以說差一點就要拆成上下冊了呢哈哈哈||||)

關於第二部,呵呵,對於大家的詢問作者這邊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其實我跟Lulu也是捨不得花語就這樣結束,所以未來!未來這些角色們一定還會再出現的!也許是在週邊上,也許是在特典上,又,也許是以各種可愛小短篇出現,總之,花語工坊還會繼續下去的>w<+

謝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花語的大家,之後的新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Q</

 

日京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