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039-青燈-1-單.jpg  

鏘鏘!雖然距離上市日期才沒幾天,但是為了避免自己忘記,所以這次早早就把心得區放上來啦>Q<

(當然太想知道大家對青燈的想法也是一個原因啦>///<)

經歷了漫長的時光終於順利成書的青燈,大家在看完卷一之後都有些什麼樣的想法呢?

如果可以的話就請留下您的心得吧!您的每句話都會成為筆者的動力喔!(拿到書之後心情太激動,所以追加感想下收!!XD!)

--

 

今天,飛快地,我也拿到實體書了XD!

非常開心的拆開一本來看,第一個跳出來的想法就是:

喔喔喔喔書卡好美啊啊啊啊>//////<++

這書卡怎麼會這麼透明這麼漂亮!質感摸起來真好啊怎麼捨得用啊!(迅速供起來!)

然後就開始看了,結果看到第20頁的時候筆者先是一愣,接著就是爆笑XD!!!

沒錯!我真的整個人在椅子上當場爆笑出來XD!!天啊這個排版!這個排版啊哈哈哈哈哈!從這幾頁排版裡頭我深深感受到了出版社對這本書的厚愛啊哈哈哈哈哈XDDDD!!!這排版真的是花了心思的!請各位拿到書的時候一定要細細品味啊哈哈哈哈哈XDDDD

後面也還有不少充滿趣味的編排,請原諒筆者的笑點實在很低,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噴笑出來啊哈哈哈哈XDD

底下很開心的發現了回應的心得!哈哈,我也非常的喜歡那張紙呢,它真的是非常活躍的角色,讓我現在看到搭波A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www

 

另,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彩蛋,當各位看完最後的番外篇《紙妖的小小日記》後,可以翻到封面摺頁那邊看看筆者的自我介紹頭像,應該會給大家帶來更深的....體會XD

(自介的頭像是來自朋友Hareko的熱情贊助!Hareko窩愛尼>3<)

 

那麼以下就繼續期待大家的心得感想啦XD!筆者繼續努力去!我們卷二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