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以此小短篇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天天開心!

那麼,【青燈之不知道會用在哪裡的小插曲】,下收>Q<~

--

『真羨慕啊……』跨年夜,紙妖看著滿桌子的宵夜,它沒有嘴巴,所以對於食物總是有著無限地憧憬,『看起來似乎很美味的樣子……小生要是也能吃那就好了……

看到它這樣眼饞,我忍不住戳破它就算沒嘴也天天都在偷吃搭波A的事實。
「你吃掉的還不夠多嗎?我昨天買的那包搭波A哪裡去了?別跟我說你不知道。」鄙視。

『這個……這跟那不一樣嘛……』紙妖委屈的皺了下來,『那些紙質雖好,但吃著吃著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在地的風味啊,吃起來很寂寞呢。』

讓你白吃一堆了還嫌啊?還有,「什麼在地的風味?」難道牛皮紙跟西卡紙吃起來的味道居然還不一樣嗎?還是說品牌不同口感也會跟著不同?我困惑的問。

『就是一種FU~只要用那種吃法就能感受到自己真的生活在這小島上,可惜小生沒辦法實際體驗那樣的吃法,實在是紙生一大憾事也……

喔?我來了興趣,「什麼吃法?」

滿!』

……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紙妖身上那放大加粗還上色的字體,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痛,胃有點抽,同時全身湧起了要把這張紙攪進蔥花裡的衝動……

--

2014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