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作夢的人,每天都會夢到不同的東西。

當然有時候也會有完全無夢到天亮的睡眠,不過這種情況反而會覺得若有所失,感覺自己少看了什麼故事似的XD!

雖然有些夢可能醒來之後就會忘得乾乾淨淨,但有些夢卻會在起床的當下,非常深刻的留在腦海底,注意,是只有在那個當下而已,如果不快點記下來的話大概三十分鐘我就會把夢境內容給忘光()

因為這樣的原因,我的床邊都會放一個小本本,位置大概是醒來睜眼之後,隨手一抓就能摸到的地方,方便我隨時把夢境內容給記下來,也許哪天會用到,也許不會,我把這些當作是『什麼』送給我的小禮物,珍惜的收藏著。

昨晚又做了一場奇妙的夢,這似乎是第二天夢到類似的場景了,但是整體內容還有些捉摸不清,所以我只能先在本子裡記下這神奇的段落,期待著完全的那天到來。


期待著寫出它的日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