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噗浪的河道上常常會出現一些衝浪型(?)題目

比方說像是『大家都知道的某某某的八件事』的這類小東西,因為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挑了幾個來玩,但是有些題目真的一時之間想不到要寫什麼,所以就拖啊拖的到現在才完成這樣XD

那麼以下!日京川的20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

1.其實有些微的起床氣,如果在很想睡的時候被吵起來,而叫人的傢伙又不是什麼親朋好友的話……哼哼哼哼(鬼火)

2.焦慮、緊張、思考劇情的時候就會習慣性的咬指甲,但是範圍不知為何都只侷限在大拇指上,所以偶爾會發現其他指甲長到會斷掉,但是大拇指的指甲卻總是很短很短(遮臉)

3.對於奇異的髮色有著莫名的熱愛,因為這份熱愛的關係所以心血來潮時真的會跑去染(),目前染過最奇妙的顏色是史克威爾毛(啥鬼),下次的目標是淡藍色!(握拳)

4.非常不擅長直接對著人生氣,比較傾向使用文字對螢幕宣洩自己的憤怒(另類的職業病!?)

5.有人群恐懼症,平時只敢跟認識的人一起出門/行動,因為這樣的關係非常不擅長跟陌生人一起用餐(←會渾身僵硬然後不敢說話……)

6.耐得住寂寞,但其實很怕寂寞。

7.跟說話比起來更喜歡打字,就算開著語音架好麥克風了也會選擇打字,常被友人笑說麥克風不知道裝來幹麻的。

8.衣服很多但是能穿出去的很少。

9.十分念舊,什麼都捨不得丟,所以抽屜裡總是堆得滿滿的亂七八糟。

10.非常的迷糊+健忘,所以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輸入手機的日曆管理,然後使用響鈴模式提醒。

11.常常因為每個月的手機費用打不到99塊而被父親念……(是說一般來講是打太多才該念吧?為什麼不到99塊也要念我呢Orz|||)

12.不常喝酒,但酒量很不錯。

13.小的時候曾經跟老哥一起偷拿父親的菸來抽,抽了一口之後,兩人就一起發誓這輩子絕對不碰這玩意了。

14.雖然現在完全看不出來但其實曾經待過田徑隊,由於參與的是田賽而不是徑賽,所以在那遙遠無知的年少時期曾經很認真的跟母親說自己是田裡的大便的成員。

15.體力消耗過度的時候,只要坐在電腦前就會開始充電,電量會迅速回升,但只要重新活動起來就會立刻沒電喔啾咪~^.<+  (!?)

16.台語非常破爛,唯一唸得順口的是髒話()

17.很喜歡長髮,覺得能親手梳理某人的長髮是種浪漫。

18.會隨身攜帶水晶守護石,如果沒帶在身上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19.其實不懂日文。

20.有亂放東西的壞習慣,連錢也會亂放,所以偶爾會在外套口袋裡發現各種面額的硬幣or紙鈔,最誇張的一次是在很久沒穿的大衣口袋裡發現一千塊……

 

以上就是20個日京川的小秘密!這20項讓我想了好久啊XD"

之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好玩的河道衝浪,如果有的話,到時候就再來衝浪一次騙更新吧~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