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魘03-拉頁海報02.jpg  

卷之三也上市一段時間了,所以這次也一樣的開啟了讀者心得區!

以下為筆者期待已久的卷三心得感想專區!期待大家的分享喔!

(老樣子的提醒:因為是心得分享的關係,可能會有部份劇情捏他,還請不想被捏的讀者們慎入喔^^/)

****

 

獵神圖的事件暫時地~暫時地落幕了。

當然這一切還不算完,但無論是御、阿緒或是小泉,在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過後,他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休整,所以故事的腳步就先在這邊停了下來,等待著下次再出發的時刻到來。

在本集當中,御對於這個人世又有了另外的想法,本來只想當個過客的他,現在已經無法乾脆的撇下一切抽手離開了,他又想起了另一種感情,那就是想保護什麼的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筆者其實相當喜歡那條在卷末裡出場的那條被綁成八字節的蛟!

雖然牠看起來一直被御壓著欺負,但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不也是一種同伴之間的深厚情誼嗎嗎嗎嗎(迴音無限),除了這條八字蛟之外,御當然還有其他的同伴,往後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會跟著八字結一起出來,到時候就可以提到更多關於蛟者的事情了>////<+

然後,這樣講好像有點對不起御,但我在寫到貪吃蛇的時後真的笑了很久...("艸)

唉呀~尾巴畢竟是萌點嘛=w=+

 

接下來他們將會迎接下一個起點,事情還沒結束,故事也還沒結束。

至少現在還沒。

 

物語は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