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封面  

在經過了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時間後,魔魘暫時告一段落了

這段時間裡感謝各位的支持,未來還會不會有續集這點..其實我自已也不太確定啦XD"

不過如果有的話,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了吧0w0~

對於這次的卷之六,大家都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可以的話,還請留下您的心得感想吧!(作者自己的感想當然是下收嚕>w<)

--

說真的其實卷六的結局會這樣我自己也沒想到XD"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讓詐欺老婆婆的名字出現,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喔!她的存在對野口來說也是很特別的,所以在最後的時刻,野口確定自己能夠得償所願的時候,才會將自己僅剩的東西全部都交付給她,這種淡淡的互動與信任,算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段,雖然只有一點點篇幅,不過真的很喜歡呢!

至於副社長前田真人(←這當然是假名),這傢伙的出路多的很,頂著那張天然娃娃臉他到哪裡都吃得開的,野口最後委託的這一票也讓他的荷包飽滿不少,所以在這之後他可能會放自己一個長假,到處逍遙玩樂一陣子吧,大家可以不用擔心他的去向(呃,是說有人會擔心他嗎XD?)

滄浪司在這之後還是老樣子(笑),不過多了一個看護方舟的任務,我想他之後應該會稍微收斂一些了,至少不會整天都想著要下來把御撈回天上,或者是帶著糖果餅乾去吵大地陪他說話。

至於方舟,這個方舟嘛...未來如果有機會出現第二部的話,方舟這個存在肯定是派得上用場的,到時候說不定真的可以達成三人行?總之,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最後的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我寫作的速度很不穩定,一直以來都讓大家久等了真的很對不起,今後也會努力的試著讓自己更成熟一點、更穩定一點,然後帶給大家更多的故事!

 

那麼,就在這裡偷偷期待各位的心得分享了,讀者的感想就是作者的動力!

謝謝你們一路看到這裡,我們下部作品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