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一個不小心就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這邊了=口=!!!

雖然筆者一直都在噗浪上,不過因為這樣就讓部落閣生蜘蛛網好像也太..XD"

那麼以下就來做一下生存報告吧@.<+

首先要跟大家說的是,這個有在追噗浪的人應該早早就知道了吧?

那就是魔魘的卷之六已經交稿,目前進入封面繪製階段,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囉!在這裡可以稍微回答一下大家的疑問,是的,魔魘卷之六就是整個獵神圖故事的終點,未來也許還會有其他的故事展開,不過筆者目前還不知道那究竟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如果將來有機會的話,也許還會再跟大家見面吧!

現在手邊正在進行的是花語工坊六,同樣的,這一集也即將結束掉花語工坊從第三集起的主線故事,這次的劇情從第三集一直鋪展到第六集,其實連自己都被嚇了一跳,可以說這次的故事編排也算是筆者自己對自己的一個挑戰!目前的計畫是要在2012結束前完成它,而實際上也的確朝這方向邁進了,兩部系列的最後一集都在同個時間點進行創作,這點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令一種挑戰吧XD!

未來全新的一年也要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故事將繼續下去。

日京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京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